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历史栏目 > 工作动态

宜春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9
【字体:

  10月4日,民进宜春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民进宜春市委会主委欧阳昕走访慰问宜春市中心城区退休老会员,走访慰问了宜春市政协原一级巡视员、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张育平,宜春市博物馆原馆长谢志杰等老会员。

  活动以参观民进宜春市委会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展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在展厅里,退休会员们细细品读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笔墨丹青,纷纷为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夸赞不已。在座谈会上,欧阳昕与每位退休会员亲切地交谈、拉家常,仔细询问大家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退休后一定要保重身体。

  活动结束后,老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民进宜春市委会对他们退休后生活的关心关注,在今后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宜春民进事业发展进步多出主意、多想点子、当好参谋,为共同推进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作者: 黄中华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