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历史栏目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字体:

  10月13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并提出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邹德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处室今年的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的工作规划表示肯定,并结合民进吉林省委会、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就市委会机关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设学习型机关,按照民进省委会提出的“五型”机关建设要求,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水平,首要方法就是加强学习,所以市委会机关要通过不定时组织集体学习,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二是要建设服务型机关,对基层组织和会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在管理的同时,要用热情的服务态度,让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三是要建设和谐型机关,一个集体只有团结、向上,具有凝聚力,才有战斗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机关内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和谐的工作氛围。

作者: 王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