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 > 普天同庆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中山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
 
 


   2009年10月15日下午,由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和中山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甲子同舟缘 丹青颂中华”——中山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彭建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主持了开幕式。中山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中山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率6位获奖民进会员参加了开幕式。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书画展共收集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等人士,及江港澳台、海外乡亲等作品200多幅,经过专家评审,评出美术作品、书法作品优秀奖9幅,美术作品入围奖26幅,书法作品入围27幅。

   民进中山市委会积极参与本次书画展,共推荐了罗隐崧、张广洋、肖伟、刘广凡、郑之干、方成伯、马志军、陆俊驰、王朝晖等9位会员美术和书法作品23幅参展。其中,民进市委委员肖伟的国画《华夏之子》、会员方成伯的篆书《毛主席诗词》等荣获优秀奖,老领导罗隐崧的水墨画《江村韵味》,会员马志军的国画《大尖山记忆》、陆俊驰的岩彩画《春日放歌》、王朝晖的油画《花季》等4幅作品荣获入围奖。


(责任编辑:温迪)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