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2010年专题 >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 机关建设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民进广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中青年干部职工2011年座谈会
 
 

  2月16日,民进广州市委机关召开2011年度中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陈国安主委主持,市委机关45岁以下及新调进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陈国安主委首先代表市委感谢所有中青年干部职工对广州民进的信任、信心和付出,并表示民进事业的发展与他们的努力密不可分,现在市委机关中青年干部职工已经成为了单位的主力,这是机关人才结构优化的表现,也是我会可持续发展的保证。

  陈国安主委特别提到,广州民进去年在举全会之力保障广州亚运胜利完成的前提下,在其他各个方面都获得了成绩,如广州民进被评为民进中央先进地方组织、两件提案分别被市委书记和市长督办等。另外,广州民进成立时间久、有光荣的历史传统,中青年干部职工要有历史责任感,积极继承和发扬民进历史传统,努力探索和研究民进组织发展规律,为我会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与创意。

  陈国安主委指出,民主党派工作具有“业余性”的特点,广大会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参与会务活动的,会员们这种不计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的确让人敬佩。中青年干部职工要积极向会员学习,乐于奉献、甘于寂寞,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民主党派机关是锻炼人的地方,每个中青年干部都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使单位内形成良性有序竞争,最终为市委机关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

  陈国安主委希望全体中青年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政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中讲纪律、讲程序、讲效率。陈国安主委强调,以往取得的成绩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不光要有打突击战的能力,而且还要有打长期战的能力。最后,陈国安主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再接再厉,在服务民进发展中实现自身的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中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要谨记陈主委的教导,继续努力工作以推进民进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政泽)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