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2010年专题 > 民进十二届四中全会专题 > 大会新闻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上下联动、内外联合,切实发挥“集智聚力”工作机制的作用
——第四小组热议“集智聚力”
 
 

  “这几年来,民进中央到地方开展调研特别多,同时也与民进的省委会、市委会开展了大量联合调研,体现了会中央上下联动、集智聚力的工作思路,把全会的力量凝聚起来了。”12月9日上午,陶凯元委员在第四小组讨论上说。

  广西的陈自力委员也深有同感。他说,今年西南大旱受到广泛关注,罗富和常务副主席亲自到广西东兰县调研,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提交到中共中央有关方面,对我们的工作是极大的鼓舞。会中央下拨了30万元救灾款给广西,资助灾区建立饮水工程,解决当地群众的饮水问题,受到当地农民的热烈欢迎。

  区鉷委员认为,建立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就是会内外结合的一种新的形式和有效的做法。他说,掌握某个领域中的高端人才资源,就占领了这个领域的制高点,在这个领域参政议政就有了优势。把这些优秀人才资源纳入我会参政议政的机制内,是很好的方式,具有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张政泽)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