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首页 >> 首页 > 民进专题 > 2011年专题 > 2011年两会专题 > 民进代表、委员风采 小字体 中字体 大字体
德州百姓寄语两会 袁敬华微博留言
 
 

 网友“方证相应”:关注城市幼儿学前教育,关注城市务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关注“留守儿童”。学前教育,已经到了非改革不行的地步,低收入家庭的孩子,真的是上不起学啊。公办的幼儿园,数量太少太少;私立的幼儿园,收费太高太高。
   网友“雁之畅翔”:国家政策性调控开始后,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资金向三线城市的转移力度越来越大,如不对这种趋势进行政策遏制,未来三线城市房价将成为一二线城市严格调控后的投资乐土,房价泡沫正在飞快向小城市转移,要防止按下葫芦浮起瓢呀!小城市收入低,老百姓更难以承受……
   网友“飞鱼精神”:您好!去年2月三部委关于禁止入学就业查乙肝通知发布后,两份调查报告让人失望。180家大型国企中,明确表示入职体检要进行乙肝检测的达61.1%,调查的全国省级207家医院无条件可查乙肝的医院占总数的77.78%。请求救救这些无辜的孩子吧。 

 

(责任编辑:王强)


[ 我要发表评论 ] [ 打印 ] [ 收藏本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06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