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宣传部五年工作总结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11-19          作者:

  民进十大以来,会中央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牢牢把握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主题,以搞好政治交接为主线,带领全会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 

  围绕“三个认同”的工作目标,会中央提出了“七项”具体工作要求,即要主题明确—“举旗帜”;抓学习培训,表扬先进—“做引导”;以重大事件和活动为契机—“有气氛”;以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有重点”;将历史的回顾与认识当今现实相贯通—“有传承”;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有实效”;要加强理论研究—“有支撑”。 


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宣传部按照会中央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于2009年组织召开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以“宣传思想工作如何科学发展”为主题,总结交流我会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部署。同年9月,起草并印发《民进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我会思想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我会思想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对进一步加强全会思想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扎实推动全会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实效,五年来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