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张帆一行莅临福建省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

来源:福建省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05          作者:

  2012年5月31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张帆带领多位省政协委员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小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福建省康复教育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 

  张帆一行深入到省康复中心脑瘫部、智康部和聋康部等业务场所,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治疗、生活、康复训练等情况,并亲切观看聋儿亲子同训、自闭症儿童游戏等课程。看到省康复中心教师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所换来的康复训练成果,张帆深受感动,勉励康复教师们爱岗敬业、奉献青春,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作出更大努力。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会上,张帆听取了省康复教育中心主任罗小华关于省福乐幼儿园的工作汇报,对省福乐幼儿园康复训练和学前发展教育相结合的新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省福乐幼儿园是全省公办规模最大的特殊幼儿园,是推动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针对省福乐幼儿园在发展中存在的师资力量不足、人员编制未落实、特教队伍不稳定等情况,省政协将加大协调力度,着力解决长期困扰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瓶颈问题。 

  最后,省政协、省妇联领导把慰问金送至省康复中心罗小华主任手中,用于让更多的贫困残疾儿童接受康复治疗和学前教育,祝他们早日康复、回报社会!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