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潘贵玉走访湖北省委会机关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发布时间:2012-11-12          作者:

  2009年9月12日,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潘贵玉在民进湖北省委会原主委蔡述明,副主委朱曙霞、龚胜生陪同下,走访了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并与机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潘贵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我受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和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的委托,代表民进中央看望省委会的各位同志。民主党派曾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贡献,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希望湖北民进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蔡述明对潘贵玉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她多年来对湿地保护和研究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谈到对省委会工作的建议时,蔡述明指出,湖南、湖北两省的民进省委会应加强合作,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


潘贵玉同省委会机关同志合影留念

  朱曙霞汇报了省委会2009年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近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为了配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省委会编印出版了《参政议政实用手册》、《湖北民进大事记(1995.08—2007.05)》和《继往开来谱新篇—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1988—2008)》三本图书,并与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举办了大型庆典活动,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充分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