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冯骥才莅临新乡考察中原文化

来源:民进河南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2-11-12          作者:


冯骥才为“新乡市中原文化研究院”揭牌

  2012年4月2日至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冯骥才率调研组莅临新乡,对中原文化特别是新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状况进行了调研。 

  冯骥才一行在新乡先后参加了“新乡市中原文化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参观了平原博物院,与新乡市文化界专家进行交流座谈,实地考察了潞王陵、比干庙、小店河明清故居、小杨村木板年画等文化遗产。在座谈与考察过程中,冯骥才指出,河南是一个更为突出的文化大省,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深刻理解文化的真正内涵,切实保护好中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努力把无形的记忆变成有形的记忆,将中原文化传承下去,这是一个神圣的职责。 


冯骥才率队调研新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状况

  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专职副主委邬恺夫,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刘森、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及班子成员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