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罗富和看望民进共青城支部会员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


组织生活会现场

  2009年5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姚燕平的陪同下到共青城视察调研。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卢天锡向罗富和汇报了民进九江市委会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长助理、共青开发区党委书记李晓刚参加调研。 

  在共青城调研期间,罗富和看望了民进共青城支部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民进共青城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富和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在听取汇报之后,罗富和对民进九江市委会开展的一次调研活动、一篇调研文章、一条社情民意、一条合理化建议、一件提案议案的“五个一”参政议政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罗富和指出,接受党的领导是民进工作的传家宝,中国6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建设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是我们事业兴旺发达的保证。各级民进组织都应该增强接受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走科学发展道路的信心,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波助澜。 

  罗富和希望民进九江市委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民进中央、民进江西省委会和中共九江市委的领导下,发挥好民进组织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能,传承好民进的传统,履行好民进的职责,发展好民进的组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个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九江经济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罗富和还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罗富和同共青城支部的会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