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佐书出席建德民进工作汇报会并座谈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王强


汇报会会场

  2011年11月13日,王佐书出席建德民进工作汇报会,听取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汇报,并与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和会员亲切座谈。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副主委肖锋,建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建德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副部长王建雄等参加会议。 

  谢春凤从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利益协调与表达、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建德民进的主要工作和进一步的工作设想。 

  王佐书对建德民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建德民进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全体会员对事业的热爱、对民进的热爱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建德民进涌现出潘秋梅、蔡象临、吴梅珍等一批先进会员,体现了大家想方设法为社会、为人民办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建德民进领导集体团结一心,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政治方向。 

  建德民进承办民进白沙社区卫生服务站,连续八年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保健服务,在此基础上,2010年上半年又与钦堂乡卫生院结对,在该院建立社会服务基地,开展为当地老百姓送名医下乡活动,为乡镇卫生院提供管理和技术培训支持。王佐书对该项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指出建德民进从实际出发,贯彻执行会中央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推动了社会服务工作的持续深入发展。 

  新安江支部是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也是浙江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和浙江民进现场教学点,多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和交流活动,在现有基础上,支部进一步进行探索和创新,开展了“支部活动支委轮值制”和社区共建活动。王佐书对此指出,建德民进支部活动有质量、有特色、有创造,体现了基层民进组织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座谈会上,王佐书和与会同志还就建德文化保护开发和会员普遍关心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