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政协委员
施杰:无悔的选择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5          作者:

  子夜,不寐。

  书房里,墙上的老钟仍毫无倦意地向前奔走,滴答滴答的脚步在万籁静谧的凌晨略显突兀。伏在足有一尺来高的卷宗里,我又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秉持正义之感,怀揣怜悯之心,是鄙人自以为优点之一,越是棘手的案子,越能激发我的斗志和勇气——可焦躁不安的情愫终究还是埋伏在了某个角落,蠢蠢欲动。

  正当我陷入思想的泥潭时,眼光却落在了一张立在电脑旁的相框上——照片里,时间被定格在了2002年的春天,那是一个十年前的我,一个意气风发、血气方刚的我,一个脸上写满了自豪与骄傲的我!那一天我永远铭记。因为从那天起,民进选择了我,让我光荣地成为了十数万大军中的一员,因为从那刻起,民进开始改变了我,让我寻找了人生价值的真谛和意义!

  回想当初,从徒有一腔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的激情却又不知该从何处着手的青涩会员,成长为能组织带领调研,奔赴基层、深入群众,去听民意、传民情的老会员,尤其是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后为国家的发展,为民主的进步,为法治的健全积极谏言献策者,从一名普通律师的视角到审视社会责任人的担当,我的蜕变离不开民进宗义对我的启迪,离不开民进同仁对我的帮助,更离不开民进组织对我的培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