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民进十一大文艺联欢晚会(二)

来源:民进十一大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2-12-20          作者:

   12月17日晚,民进十一大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代表文艺联欢晚会。严隽琪、王佐书、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同志出席。晚会特邀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楼志豪、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副局长陈延武出席观看。


上海代表张峰以一曲《我爱祖国的蓝天》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陕西代表刘宽忍在陕西民乐基础上创作的《风竹》,让在场的观众体会到了韵味悠长、净化心灵的秦汉古风。


广西代表陈自力等带来的小合唱《山歌好比春江水》,用原生态的方式让代表们体验了壮族小伙与姑娘的爱情。


来自北京的宋雪,也是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之一,以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晚会再次融入了美丽的草原风情。


北京代表阚丽君特意从别的演出活动中抽出时间赶到晚会现场,她以一曲优美的《芦花》表达了对民进中央大家庭的浓浓爱意和身为民进人的深深自豪。


上海代表周进华一曲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引得台下观众连连鼓掌,陶醉其中。


广东省的代表们为庆祝民进十一大的胜利召开,专门改编并集体朗诵了《风雨同舟六十年》,朗诵饱含着民进会员们对民进先辈无尽的敬仰和身为民进人的自豪


晚会在重庆代表张礼慧优美的《今夜无眠》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由北京组的宋雪代表、上海组的张峰代表、会中央机关的余恺和赵天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