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创新篇 > 正文

坚持集智聚力,推动会中央工作与地方组织工作的相互促进,会内资源与会外资源的有效结合

来源:民进中央          发布时间:2012-12-14          作者:

  力量和资源的整合,是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的法宝,也是贯彻群众路线和民主作风的切实体现。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是民进提高能力、增强活力的源泉。会中央通过加强对地方组织的引导,改进信息沟通的机制,重视面向基层的调查研究,努力扩大各项活动的参与面,创造跨层级、跨地域、跨领域的合作机会。这些举措得到了地方组织和广大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从而在参政议政的重大课题和社会服务的重大项目上,形成会中央与地方组织共同推动、扩大成效的良好局面。民进坚持开放包容的精神,高度重视聚集社会资源和力量的平台机制建设,不拘一格地以多种方法汇集社会资源、吸取真知灼见、广交民进之友,改善会内外联动的工作环境,也为更多的会外专家投多党合作事业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