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民进中央办公厅

放大

缩小

2014年4月30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图为开幕式现场。

  繁花争妍、激情飞扬,2014年4月30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迎来了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运动会并致开幕词。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本次运动会。民进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民进中央机关工会主席高友东主持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罗富和受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嘱托,代表民进中央领导班子,对机关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致开幕词

  他在开幕词中说:春光明媚,在阳光下大家都活力十足。环顾四周,一片蒸蒸日上、春意盎然。民进中央机关的各位同志一直很重视体育锻炼,各兴趣小组也积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机关开展各种活动,旨在增强机关凝聚力,让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同时可以锻炼身体。大家有了强壮的身体,才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严隽琪主席提出民进中央机关要建设成为“和谐、高效、规范、阳光”的机关,相信大家会向着这个目标继续努力。

刘新成副主席担任拔河比赛裁判

  开幕式上,全体干部职工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各位领导也加入到队伍之中,同大家一起运动。随后,举行了男子和女子拔河比赛。刘新成亲自助阵,作为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三人接力赛、跳大绳、默契球等具有娱乐价值和考验团队精神的集体项目也陆续开始。经过半天的紧张角逐,机关各个部门均有斩获。

比赛花絮

  本次运动会个人项目的比赛已提前举行,截止4月29日,已角逐出跳绳、飞镖、定点投篮、夹包、夹花生、踢毽等项目的冠亚季军。这些个人项目形式多样,各有特色,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职工的运动需求,扩大了机关职工的参与面。

  民进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物业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作者:沈轶筠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