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2014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放大

缩小

11月5日上午,民进中央2014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11月5日上午,民进中央2014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以“适应新常态,加强议政能力建设”为题发表讲话。她强调,经济发展是国家建设的“第一要务”,必须要认真思考“新常态”的含义,我们的工作才能适应“新常态”的需要;集智聚力是提高我会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行之有效的途径,是群众观念的必然体现,也是民主的必由之路。

  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会议由朱永新主持。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严隽琪指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在落实和深入推进中,全面依法治国开启了历史新篇章,中共中央在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出了坚定、全面的阐述,社会转型和国家战略的制定正在向有序和共赢的方向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形势令人鼓舞,任务催人奋进。她说,当前民进要认真思考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深刻含义,同时又要认识到“新常态”的意义可以从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更广泛的领域来理解,只有这样,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才能适应“新常态”的需要。

作者:徐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