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机关工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民进中央机关工会

放大

缩小

  1月28日,民进中央机关工会举行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民进中央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机关工会副主席刘文胜主持会议。

  高友东在讲话中指出,工会组织起源于西方工业革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各级工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的新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高友东对近年来机关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能够继承传统,在加强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发挥工会的独特优势,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任主席,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任副主席,机关干部吴胤、王冬冬、张润天、余恺、沈轶筠、李杰、郭建龙任委员的新一届民进中央机关工会委员会。

  朱效利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感谢机关领导和各位工会会员的信任,表示将在中直工会和机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会中心任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做好机关行政工作的参谋和助手,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服好务。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余恺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