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领导一行看望机关青年干部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民进中央办公厅

放大

缩小

高友东一行看望机关青年干部

  岁末年初,冬日暖阳。近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代表会中央领导看望了居住在机关集体宿舍的青年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高友东代表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对青年干部表示慰问,并请转达对青年干部家人的新春祝福。他说,机关青年干部来自全国各地,在北京工作面临着住房的实际困难。会中央领导从关心青年干部生活出发,在机关房源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坚持为青年干部提供集体宿舍,这在中央国家机关中是不多的。近两年,机关对集体宿舍进行了装修和维护,并配备了电视机、电冰箱等必要的生活设施,改善了青年干部的生活环境。

    在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后,他详细询问了青年干部“平常怎么做饭、吃得怎么样”、“居住得舒不舒适、房间的供暖怎样”等具体生活情况,以及还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表示,会中央领导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干部,帮助解决青年干部的困难,希望青年干部们不辜负会中央领导的关怀,克服困难,奋发努力,为会中央机关的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石树梅、朱一多等陪同视察。

作者:闫新国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