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  >  平台基地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

放大

缩小

  我会有非公经济界会员8000多人,为了服务会员,促进民企发展,江西民进组织成立了首个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截至2012年8月31日,已有22个省级组织成立了企业家联谊会。在我会各级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中,非公经济界会员积极参与、贡献突出。 

alt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现场

  2009年,会中央建立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制度,每年由当年轮值主席组织召开一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加强民进组织与企业界会员的联系与沟通,交流、总结各地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的工作经验,推动联谊会组织健康发展。

alt
2012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现场

  联谊会在民进各级组织领导下,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新阶层人士服务,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12年,民进中央举行了首期民进企业界会员培训班。120余名会内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zhaotian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