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民进中央机关工会

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图为开幕式现场。

  4月30日上午,霄云里7号院内彩旗飘舞,激情飞扬,民进中央机关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副主席王佐书、秘书长高友东、副秘书长王建国,机关工会主席朱效利、副主席毛梦溪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严隽琪宣布运动会开幕,高友东致开幕词,朱效利主持开幕式。

  高友东在开幕词中说: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机关工会举办第十三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对于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巨大动力,以更加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服务“四个全面”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并举行了男子和女子拔河比赛。王建国作为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健身接力、跳大绳、默契球等既体现团队精神又具有娱乐性质的集体项目也陆续开始。经过半天的紧张角逐,机关各个部门均有斩获。

  本次运动会个人项目的比赛已提前举行,截止4月29日,已角逐出跳绳、飞镖、定点投篮、夹包、夹花生、踢毽等项目的冠亚季军。这些个人项目形式多样,各有特色,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职工的运动需求,扩大了机关职工的参与面。

  民进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物业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作者:余恺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