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  >  榜样楷模

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年来,民进全会围绕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鼓励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文化价值认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进中央决定,授予开明慈善基金会等221个单位“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宇宁等278人“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民进北京市委会“发挥优势,对门头沟区开展教育精准帮扶取得实效”等29个项目“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称号。希望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单位及个人,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新的业绩。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对进一步加强我会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民进十一大和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按照民进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围绕政治大局,突出特色优势,坚持群众观念,倡导爱心奉献,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全会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

  2015年6月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名单

作者: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