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玉林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民进玉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23日,民进玉林市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进玉林市委会主委陈玲主持会议并作辅导学习。市委会常委参加学习会。

  陈玲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中共的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陈玲强调,玉林民进各级组织务必要把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努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作者:钟虹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