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福建省委会在泉州举行“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民进泉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三站在泉州市行政中心举行。图为宣讲会现场。

  6月24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三站在泉州市行政中心举行。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翁祖根出席会议并致辞,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何强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民进福建省委会、民进各市委会学习实践办公室领导,泉州民进会员,市兄弟党派代表,泉州师院兄弟党派代表,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和市社院党外科级班学员约22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民进中央宣传部教育处副处长王强到会指导。报告会分别由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张锦川和专职副主委黄金钟主持。

叶玉洪、翁国星、周莹、叶根深在宣讲会上宣讲。

  翁祖根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既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的活动内容,也是践行“同心思想”的有效举措。今天宣讲的各位典型人物,他们奉献祖国、执着追求、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具有很强的激励和感召作用。他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助推泉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苏维珊 吕效球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