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石嘴山民进市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民进宁夏石嘴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9日,民进宁夏石嘴山市委会在惠农区统战部党派会议室开展 “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民进惠农区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戴红霞,民进石嘴山市委会秘书长刘克山参加会议。

  民进惠农区总支主委文军介绍了总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和具体做法,与会会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和体会,交流了在民进工作和本职工作中的一些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工作对社会、经济、教育、文化、公共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戴红霞在会上作了“学习同心思想的一点体会”专题讲座,从“同心思想的基本内涵、主要意义、功能和作用”、“同心思想对统一战线的主要作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原则”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希望。

  会员刘伟以“我的创业经历”、“我与民进情缘”等四个方面做了题为“蒲公英的畅想——我与民进的情缘”交流发言。

作者: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