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福建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四站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4日下午,福建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福州举办。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胸心血管外科专家翁国星(左上),晋安区工委主委、晋安区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晋安区鼓山镇副镇长洪居平(右上),民进福州连江总支会员刘松(左下),民进福州长乐总支委员陈永河(右下)进行了宣讲

  7月4日下午,民进福建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四站在福州鼓岭省政协柳杉王别墅会议室举办。民进福州市委会主委陈奇主持会议。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魏刚,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等莅会指导。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严可仕出席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严可仕在讲话中指出,自“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民进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民进福建省委会率先在全国省级民进组织中组织“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团,旨在通过大力宣传我们身边的先进会员和事迹,传递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同时,他希望广大会员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为服务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贡献。

  在报告会现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胸心血管外科专家翁国星宣讲了自身放弃国外优厚的工作待遇回国从医,33年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救死扶伤的事迹;晋安区工委主委、晋安区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晋安区鼓山镇副镇长洪居平宣讲了自身怀着一颗对人民、对民进事业无比热爱的赤诚之心,25年如一日,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尽心尽责,默默奉献的事迹;民进福州连江总支宣讲了总支彰显“公益在路上”的传统和特色,全力打造“助学”、“助残”等社会服务品牌,获得民进中央和省委会多次表彰的事迹;民进福州长乐总支宣讲了总支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建箴言,献良策,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心系百姓,立足本职,以有目共睹的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民进长乐总支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的事迹。四位宣讲人,以朴实言语、真挚情感、感人事迹,展示了当代民进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

  民进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全金,民进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李松铨、蒋金狮、杨冰以及民进福建省委会、各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领导,福州民进会员,福建民进各设区市市委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作者:邱蔚蓝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