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在张家界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民进张家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在张家界举行,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宣传湖南民进的优秀会员事迹,用优秀会员的感人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民进湖南省委会在全省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活动和“会史展”布展活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采用省委会领导带队,优秀会员组成宣讲小组赴各市巡回宣讲的形式进行,同时,在各市宣讲场地举行民进会史展览。

  7月4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带领三位优秀会员到张家界进行宣讲。宣讲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张家界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周芳主持,民进张家界市委会的四个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长沙市芙蓉区民族宗教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张璎,常德市教育局安全科李勇义,张家界市农委农科教办主任冯建华分别介绍了自身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的先进事迹。雷鸣强围绕“尽心尽力履职 有声有色作为”,就如何继承与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实现参政党建设和执政党建设互相促进,如何更好地承担起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在宣讲会场内还进行了民进成立70周年的会史展览。通过这次活动,民进张家界市委会的全体会员强化了对“三个认同”的认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民进张家界市委会“读会史、学传统、明使命”的学习高潮。

作者:卓亚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