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四川民进 “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民进四川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3日,四川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德阳举行。图为宣讲会现场。

  7月13日,四川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德阳举行。民进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宫冠英作为首位宣讲人为德阳民进百余名会员进行了宣讲。民进德阳市委会主委赵晓平主持宣讲会。

  宫冠英是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多年来积极组织助残公益活动,持续探索助残新模式,努力改善残疾人就业难、就业层次低的状况,推动残疾人实现集中就业和高端就业。2012年,宫冠英成功创办“四川省残疾人服务外包就业(实训)基地”。2014年5月16日,在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宫冠英作为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并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

  “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身边的先进会员和事迹,传递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使广大会员能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服务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贡献。

作者:田镜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