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怀化站开讲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6日,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到怀化开展宣讲。图为宣讲会现场。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在全省进行。7月16日,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队的“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到怀化开展宣讲。民进怀化市委会主委欧阳明出席宣讲会,民进怀化市委会副主委刘志清主持宣讲会。

  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副主委、湖南科技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唐晓林,民进邵阳市委会委员、邵阳市文艺支部主委、邵阳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政教主任马咏兰,以及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委会负责人、怀化学院审计处处长何学红等三位优秀会员分别进行了宣讲。三位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谈感受、谈体会,他们的感人事迹,让与会会员真切感受到民进人的责任、睿智与担当。

  马石城在宣讲会上号召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从小事做起,以自身的小作为促进组织的大作为,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欧阳明在总结中指出,各位会员要以优秀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时刻谨记自己的民进会员身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微小之力,聚沙成塔,成就非凡业绩。

  宣讲期间,还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作者:唐启洪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