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湖南省委会“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赴益阳宣讲

发布时间:2015-08-10  来源:民进民进益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31日,民进湖南省委会“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赴益阳宣讲。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民进益阳市委全体会员、各兄弟党派机关干部及骨干会员共130多人听取了宣讲。

  宣讲团团长、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素兰作了题为《传承与奉献》的主题报告。“全国先进工作者”周和中,省“金牌义工”、“全国百优青年志愿者”刘华,长沙“青年岗位能手”张缨,“教育达人”李勇义四位宣讲团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故事,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身为一个民进人的自信、担当和骄傲。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为此,民进湖南省委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如征文活动、送文化下乡,巡回图片展等。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会主委李长庚主持宣讲会议,他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宣讲活动,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榜样,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会员的政党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

作者:周辉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