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2015年8月10日下午,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下文简称“联委会”)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5年8月10日下午,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下文简称“联委会”)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委会副主任张雅晶主持会议。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联委会秘书长刘文胜,联委会副主任曹兴强,委员王大明、闫薇、李孝轩、李国庆、李晓荣、宋华西、张锦、张银俊、侯伟、晏双利、傅天甫出席会议。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向联委会各位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联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下半年,联委会要围绕会中央中心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参与民进各级组织庆祝70周年的系列活动,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理论思考和微公益活动实践总结,围绕“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问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完成调研课题结题、信息报送、提案素材提供等工作。

  朱永新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委会联系机制,微信群是很好的渠道和方式,联委会秘书要及时了解掌握委员们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总结中更充分地体现每个人所做出的贡献,并从中发现有益的经验。

  在座谈会上,张雅晶就联委会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计划做了简要总结和说明。

  与会委员就联委会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认为,参政议政是联委会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加强与参政议政部门的沟通交流,努力提高联委会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联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委员们的凝聚力,推动联委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张政泽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