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王佐书到林州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0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带队到河南省林州市调研公益慈善和青爱工程开展情况。

  10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带队到河南省林州市调研公益慈善和青爱工程开展情况。

  安阳市人大主任朱明、副主任周晓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林州市党委、政府、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同志等陪同参加活动。

  王佐书先后到林州市慈善总会、林州一中和桂园学校考察调研,出席林州市青爱工程教育实施经验交流会。在林州市慈善总会,王佐书认真听取了林州市近年来公益慈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林州市公益慈善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林州一中和桂园学校,王佐书实地考察了慈善工作站和青爱小屋建设情况,并为两所学校的青爱小屋揭牌。在座谈会上,王佐书对各校重视并努力推动青爱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勉励各位校长和青爱工程专职干部,要牢记荣誉和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深入推动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和爱的教育。

  调研期间,王佐书还出席了林州市首批青爱小屋示范校授牌仪式,并为林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和青爱工程专职干部400余人作了以“为提高教育质量提供研究线索”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从值得研究的几个思考问题的方法、不同概念的区分、从不同的角度研究教学目的等方面启迪与会人员学习贯彻教育方针,寻找工作方法,提高教育质量。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青爱慈善家联谊会林州分会执行会长刘文现,青爱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青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启胜陪同调研。青爱教育基金会,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和林州市民政局、卫生局、教体局、妇联、文联、团委、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作者:郭建龙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