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走访武汉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走访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

  10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走访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了解民进武汉市委会工作情况,并参观了武汉市多党合作历史展。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陪同走访。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叶青,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志敏,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座谈会。彭志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志敏汇报了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2015年各项工作进展。

  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对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会员表示问候,对民进武汉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按照会中央和民进湖北省委会总体部署,做好各项工作。

  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树根、李长安、文建东、曾艳红、万世华及民进武汉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热情接待朱永新一行并参加座谈会。

朱永新出席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成立大会。

  走访期间,朱永新还出席了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并讲话。他代表会中央对民进武汉市委会、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新当选的企联会领导班子及广大企业家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朱永新结合学习贯彻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和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梳理总结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优良传统,可以供大家研究探讨:一是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二是把社会服务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三是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和特点;四是坚持“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理念。他要求民进企业家会员要思考四个问题:你的企业能存活多久?你的企业赚钱后能做些什么?你有没有看过另外一个世界(精神世界)的风景?你为民进做了什么?并针对四个问题分别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桂芬,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奚剑鑫、刘文现,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委员王克剑,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民进湖北省委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民进荆州市委会、民进荆门市委会及民进安徽省六安市委会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作者:郭建龙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