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安徽

王伟:多党合作事业的忠诚践行者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王伟列席安徽民进七大

  王伟,男,汉族,1982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为民进合肥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合肥市十届青联委员。

  专注本职工作 做多党合作事业的宣传者

  作为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工作者,王伟深入学习统战理论知识,撰写宣传稿件和理论研究文章,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统一战线政策,每年收集上报稿件百余篇,被媒体采用五十余篇,个人每年有十余篇文章发表在《人民政协报》《团结报》《江淮时报》《工商导报》《合肥日报》等中央和省市媒体上。

  为收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的鲜活素材,更好地做好多党合作宣传工作,八年来,王伟背着相机,带着纸笔,走遍了合肥民进46个基层组织,采访了200多名会员,所撰稿件仅在民进中央网站上就刊登三百余篇。在收集新闻宣传素材的同时,他还向基层会员讲解统战知识,宣传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帮助基层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

  由于工作出色,王伟先后被任命为组宣部副部长、部长。组织的认可给予了他极大的鼓励。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他提出了合肥民进“大宣传”格局,组建了一支56人的宣传工作队伍,并举办首届民进全市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在全会营造出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局面,为合肥民进宣传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肥民进也因此多次受到表彰,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民进全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合肥市统战宣传信息先进单位”。王伟本人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先进个人”、“民进安徽省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合肥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