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安徽

赵晓晶:凝聚会员智慧 确保同心同向 尽责尽心履职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赵晓晶参加第四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赵晓晶,男,汉族,1978年10月29日出生,2000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黄山市旅游委员会计划财务处处长。长期以来主要从事旅游宣传推广、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招商引资、旅游综合统计、旅游企业管理等涉旅工作,多次获得省市各级及本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如200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先进个人,第十一届、十二届、十四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先进个人,第一届、第二届中国黄山国际山地车节先进个人,2010年、2011年黄山市外宣先进个人,2010年国家旅游局“世博大篷车”先进个人,2013年黄山市委统战系统宣传先进个人等。

  该同志作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委员和单位业务骨干,积极发挥一岗双责综合效应,能在民进黄山市委会和黄山市旅游委员会的双层领导下,尤其是在民进黄山市委会的支持、所在单位领导同事的协助和本支部其他委员的协作下,真正发挥党派会员和基层领导的双重作用,在党派履职、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均能得到社会的认可。结合个人工作岗位特点,主要在党派会员履职方面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参与组织学习,确保同心同向。民进黄山市直二支部(科技支部)是目前黄山市委会人数最多、覆盖最广、类别最杂的支部,会员20人,占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全部来自市直多个部门和不同岗位,人员相对分散。为此,该同志配合支部每年至少组织四次以上的集中学习和十次以上的支部交流,主要学习民进上级组织、统战部门的有关文件和决议等,提高会员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坚定政治方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