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重庆

胡桂泉:政治坚定 双岗建功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胡桂泉

  胡桂泉,男,汉族,45岁,2003年5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副主委、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协经济城环专委会副主任、重庆市大渡口区农委副主任。该同志自参加工作特别是加入民进组织以来,能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本职工作,热心民进会务,各方面都表现较好。

  一、坚持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坚定

  该同志能积极参加民进重庆市委及大渡口区政协等等组织的各类学习,认真理解和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框架和统一战线理论,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意义。特别是能通过工作的体会和人生的经历多角度去增强认识,从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政治态度端正。在民进组织中,发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学习和遵守民进会章,继承和发扬民进民进前辈优良传统。能够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更加注重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和其它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近几年来,特别是在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民进中央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等活动中,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工作结合,注重实际效果,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内涵、主要内容、政治优势、政党特色等,政治理论水平、实际工作能力和建言献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都有提高。在事关大局、事关政治方向问题上,政治立场坚定,能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生活中能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和下属,没有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