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重庆

李志坚:用真心真情绘就温暖画卷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李志坚

  李志坚,女,民进江北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现年54岁。她1980年参加工作,1996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 1999年调入民进江北区委会机关任办公室主任。从此,她的工作就始终与民进联系在一起。从事专职工作16年,连任三届区政协委员,她用心学习立场坚定,立足本职成果丰硕,服务基层热情周到,为统一战线事业倾注了心血,干出了实绩。

  在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民进江北区委会连续四年被江北区政协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新闻宣传工作3个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荣获江北区民主党派工作综合考核一等奖、江北区政协宣传通联工作二等奖、党派课题调研成果二等奖;荣获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江北区政协、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4个层次的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一、用心学习,立场坚定

  李志坚深知,党派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十分熟悉政治理论,熟悉统一战线政策。她认真学习统战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能。多年的学习努力,她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各类媒体上发表了多篇反映民进工作,展现民进风采的文章。其中《团结报》5篇,《重庆政协报》8篇,《江北报》10篇,《重庆民进》13篇,民进中央网站20余篇,民进重庆市委会网站60余篇。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