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北京

刘敬疆:发挥自身优势 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

放大

缩小

刘敬疆

  刘敬疆同志作为民进北京市委委员、民进朝阳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民进和政协的各项活动,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一、思想建设方面

  刘敬疆同志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主动传播正能量,做一名政治合格、立场坚定、具有大局意识的民进会员。

  作为一位民主党派成员,他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深化对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认识,深化对统一战线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重要法宝的认识,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朝阳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考察调研,为各级领导部门科学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刘敬疆同志作为朝阳区第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通过国家政权机关、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等渠道,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重点做好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的撰写工作,积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作为民进会员,他认真学习、模范遵守会章,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贯彻执行民进上级组织的意见和决议,廉洁自律。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