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富和出席“笔禅墨韵—张阁亮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1月12日上午,“笔禅墨韵—张阁亮书画作品展”在民进开明美术馆开幕。图为画展开幕式现场。

  11月12日上午,由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办、黑龙江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的“笔禅墨韵—张阁亮书画作品展”在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美术馆正式开幕。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举办此次画展,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康凤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徐圭逊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张阁亮致答谢词。开幕式由黑龙江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大庆市委会副主委柳庄主持。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张阁亮个人绘画作品50幅。

罗富和在张阁亮陪同下参观展出作品。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组织部部长左延珠、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毛桂芬,黑龙江民进部分市委会领导,北京民进开明画院、黑龙江民进开明书画院的部分成员及在京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张阁亮陪同下参观了展出作品。

作者:李薛飞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