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山西

来小英:勤勉尽责 乐于奉献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

放大

缩小

来小英

  来小英,2004年9月通过公务员考试成为一名民进大同市委机关干部,2009年7月加入民进,现任民进大同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来小英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长期以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模范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围绕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各项工作,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水平;勤勉尽责,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民进大同市委员会建设和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得领导和同事及广大会员的赞许。多次被民进大同市委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2014年在纪念民进山西省委成立30周年活动中,被民进山西省委评为“优秀会员”。在2014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她以民进前辈为榜样,坚持正直、谦虚、朴实的生活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平等相处,以诚待人,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相处的尺度关系,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良好的人格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尊重。

  一、勤勉尽责,认真做好办公室工作

  由于机关人手少,她不仅承担了文秘、打字、档案、统计、财务、人事、计生、离退休职工管理等机关办公室的所有工作,还协助领导承担着民进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她服从领导安排,不计得失、不挑轻重。在繁重的工作中,坚持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安排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她还常常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工作,总是能够提前完成各类报表,受到了人事局、财政局、统计局、市委办公厅等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的好评。按照岗位职责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及时准确传达中共大同市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做到事不过夜,24小时保持手机开机。

  作为财务人员,她自觉遵守国家有关财经法纪,严格按财务程序办事,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并于年终将经费支出情况在委员(扩大)会议上公布,接受广大会员的监督。在从事财务工作10年间,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和纰漏。有时候,财政经费没有拨下来,为了会务工作如期开展,她还经常为单位垫钱办事。有时还动用爱人开上自家的车为单位取送会议资料。从不讲报酬、不计得失。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