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辽宁

范世洪:双岗建功 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

放大

缩小

范世洪

  该同志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注重党和国家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统战理论和多党合作理论的学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思想政治素质较高。

  模范遵守会章,认真贯彻执行民进组织的决议,廉洁自律。

  该同志工作上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自换届以来,作为民进大连市委办公室主任,积极热忱,认真负责,较好地完成民进市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日常工作中,坚持高效率、高质量的办事作风,办公室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为机关工作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证。认真承担各种会务接待、后勤工作,参与了民进市委机关组织的所有各类大型会务的协调组织工作。

  新一届民进市委会成立以来参与制定并修订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如修订了考勤请假制度、财务制度、文书档案管理制度、后勤管理制度;制定了公文收发传阅制度、公章管理使用办法、保密制度等规章制度,使机关的管理有章可循,机关工作得以有序展开。

  加强与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沟通,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负责的社会服务工作得到领导和会员的肯定。加强与新闻单位的沟通与交往,媒体对市委会重要活动都给予了及时宣传报道,得到了中共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双岗建功,成绩突出。热心民进会务,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在会内有一定的威信和认可度。在本职工作中作风务实、工作勤勉,在本职岗位和专业领域中取得突出成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该同志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积极参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活动,撰写了《警惕民粹主义对国家的危害》、《在民生统计中采用中位数指标统计》等多篇信息被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民进辽宁省委、大连市政协、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采用。其中,2013年提出的《关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日的建议》通过大连市政协报送全国政协。体现出民进会员关注国家大事、要事,具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信息捕捉的敏锐性。2014年2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决定草案,以立法形式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关于取消籍贯登记制度的建议》被人民政协报采用。

  作为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选派的党派机关的党外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大连日报》专文介绍了其工作亮点。

  合作共事,团结会员。自觉接受本单位中共党组织的领导,在促进机关和谐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与所联系基层组织的会员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交往,在工作中主动合作,关心会员、帮助会员。

  该同志工作作风严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正派,尊重领导,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在工作开展中,能够发动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党派职责。

  做到了时刻牢记党对统战干部的嘱托,人民对公务员的嘱托,民进组织对专职干部的嘱托,广大会员对机关干部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坚守自己提出的“零失误是民进大连市委办公室工作的起点,零容忍是民进大连市委办公室工作的底线”的工作准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及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近年来,先后获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辽宁省基层统战信息先进个人,民进辽宁省委优秀会员等荣誉。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