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辽宁

高英:爱岗敬业 务实创新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

放大

缩小

高英工作照

  2002年至今,她分别在市发改委、市政府办公厅工作,曾任市发改委综合规划处处长,现任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

  在发改委任职期间,在委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同事们的支持、配合下,她紧紧围绕发改委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处室同志,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勤政廉洁、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国民经济综合管理、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工作任务,推动工作提质、提效、上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她所在的综合规划处被评为先进处室,她本人也连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市“三八红旗手”,并获三等功嘉奖。

  2014年10月调到市政府办公厅后,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她团结带领处室同志,秉承服务、创新、务实、敬业的工作宗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工作激情、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以文辅政工作职责,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被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

  一、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组织开展好规划工作

  1.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任务。根据国家、省发改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本溪市“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制定工作方案,以本政办发〔2013〕39号文件印发。着重组织县区、主要市直部门对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工作措施、重大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客观评价,找出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提出未来实现“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的对策措施及规划重点内容的调整意见。本溪市“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经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2.组织开展中国药都2014-2018年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贯彻落实省长陈政高到本溪高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意见,组织市直相关部门、高新区开展了中国药都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梳理汇总形成中国药都2014-2018年建设发展规划,提出未来五年中国药都建设“四个规模”发展目标及保障措施。规划报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

  3.完成全市重点领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按照省、市要求,组织开展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县区、主要市直部门配合开展调研,力求各个环节的工作严谨周密、精益求精。在此基础上,编制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思路框架意见及沈本产业经济带规划初稿,分别上报省发改委、市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