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江苏

张自军:做体育世界的文化人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

放大

缩小

张自军在河南温县陈家沟考察太极拳时留影

  张自军,男,1975年12月生,汉语言文学本科,公共管理硕士,经济师。现任徐州市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民进江苏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员、专委会新闻出版委员会成员。历任徐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青联委员、第六届作家协会理事、第六届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第一届体育记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热爱学习 提升素质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深入领会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进上级组织要求,模范遵守会章,认真执行各项意见和决议,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热心民进会务,推荐发展3名优秀的民进会员,赢得了民进会员、单位同事和社团成员的普遍认可和称道。

  刚参加工作时,他只是一名具有中专学历的食品工程技术人员。经过几年的努力,他先后取得中国农业大学乳品专业专科证书、汉语言文学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武汉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考取经济师、高级文秘资格,工作性质也从企业技术员,转为城市管理执法者,再转为行政机关管理干部。无论在任何岗位,担任任何角色,他都能重视学习,快速适应,并做出突出贡献。

  参政议政 积极履职

  积极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更是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所在。他紧密结合工作,经常利用节假日走访调查,了解民生、反映民意,每年撰写高质量的建议和信息二三十条,努力建言献策,为促进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徐州作出了积极贡献,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和人大代表的光荣与责任。

  为办好2014年在徐州举行的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他撰写的《常州省运会带给我们的启示》、《广州亚运会,我们要学习什么?》等信息得到徐州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他有关《抗日战争文物资源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被民进中央吸纳采用。因为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出色表现,他先后被评为徐州市先进人大代表、民进徐州市委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民进江苏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被市政府聘为政府工作督查员,被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委聘为信息员。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