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河南

唐海峰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

放大

缩小

唐海峰

  唐海峰,1976年生,男,汉族,南阳邓州人。2008年于河南财经学院产业经济硕士专业毕业,并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供职于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研究方向主要涉及产业经济和生态经济领域。2013年加入民进组织,现任民进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自2013年以来,本人紧紧围绕民进河南省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团结会内成员,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完成组织领导交办的多项任务。

  在科研工作上,自任现职以来,个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理论专著、撰写被地厅级以上决策部门采纳的调研报告及其他科研任务累计超过40万字。在《中州学刊》、《河南日报》等学术期刊、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14篇;参编学术著作7部,担任副主编著作3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河南省软科学课题、河南省政府决策咨询课题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课题等共计14项;参与《2015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写作以及多个省市级规划文件起草、政府重大应用对策研究并发挥骨干作用,多个报告获省领导批示。在完成的科研工作中,有8项分获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其中,包括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贰等奖、河南省优秀调研成果贰等奖等各1项。

  在会内工作上,积极认真地参与民进河南省委组织的各项研讨、调研活动,撰写的政协提案被民进中央和河南省委采用达10余项;撰写的《关于化解我国电解铝行业产能过剩的提案》、《以军民技术融合为核心 加快推进军民融合进程》等4项提案获得民进河南省委2013、2014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参加民进中央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专题研讨会,提交论文并在会上发言。

  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各项制度规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宣传河南的新形象、新面貌,积极团结会内成员,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我们民进组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