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出席民进安龙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12月13日上午,民进安龙县支部委员会在安龙县党建指挥中心举行成立大会。图为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和中共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一起为支部授牌。

  12月13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龙县支部委员会在安龙县党建指挥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成立大会。

  受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委托,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对民进安龙县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安龙县民进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民进事业发展的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黔西南州委、州委统战部,安龙县委等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永新指出,安龙县是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县,长期以来,民进各级组织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尽己所能,为安龙县可持续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他对民进安龙县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是民进的优良传统,民进70年的发展历程就是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支部今后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黔西南州委和中共安龙县委的指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二是要履好职。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的中心大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安龙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当地百姓谋幸福,努力成为当地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三是要强素质。参政议政能否有所作为,关键还是要看党派成员自身素质。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吸收优秀人才入会,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进黔西南州委会副主委、兴义市总支部主委杨玉林宣读了《民进黔西南州委会关于民进安龙县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民进黔西南州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进安龙县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安龙县政协副主席杨琨任安龙县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春红,民进贵州省委会副主委郭子仪,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主委黄健勇,中共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等也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平主持。

    在安龙县期间,朱永新还看望了在万峰湖镇坝盘村挂职第一书记的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副处长郑滨成同志,并就“乡村经济发展”在坝盘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朱永新听取了郑滨成的工作汇报,对他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他在踏实工作、锻炼提高的同时,安排好个人生活,注意身体健康。

作者:张政泽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