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下午,2016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结业。

  来自29个省级组织的84名骨干会员在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之后,于3月31日下午结业。这是本届中央委员会举办的第三期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培训班参加了小组讨论、听取辅导报告、与会中央领导座谈交流和会史参观等活动。

  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民进吉林省委会委员于桂兰,河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副处长陈辉,贵州六盘水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六盘水市委会副主委宋淑珍,求实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民进海南省委会委员孙薇分别代表四个小组作了发言。培训班班长、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民进中央委员、天津市委会副主委金永伟总结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进的骨干会员,要按照严隽琪主席的要求,发挥标杆、支撑、主力的作用,学习在前、思考在前、行动在前。要继承和弘扬我会优良传统,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为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的工作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中央原副秘书长王建国作培训总结,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主持结业式。

  

作者:罗乐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