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在安龙考察基础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4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应邀在第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万峰林大讲堂上作教育专题讲座。

  4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参加第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期间,到安龙五中实地考察了云校平台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并应邀在万峰林大讲堂上作教育专题讲座。

  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副州长谭辉主持讲座。中共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介绍了安龙整体教育情况,他表示,朱永新为安龙县带来了中国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与会人员深入领会讲座精神,推动此次专题讲座成果在安龙落地生根。

  讲座前,朱永新一行到安龙五中实地考察了云校平台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开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贵州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天斌,民进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贵州省中华职教社、黔西南州教育局、安龙县教育局、县各中小学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讲座。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