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3年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25日,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进程。二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中国。三是促进教育优先发展。四是加强信息化应用的顶层设计和协调推进。

  2.7月25日,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积极稳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进程。二是推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三是以信息化助力“国家机构的功能整合”。

  3.9月17日,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顶层设计的体制保障。二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解放和提高教育生产力。三是合理调整中央与地方财权事权。

  4.11月22日,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从“农民工大国”到“技工大国”。二是探索建立生态协议保护的新机制。三是建立灾害应急财政责任分担制度。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