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4年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研究和完善指标体系。二是规范教育名称。三是政府职能转变需要机制创新。四是提高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能力和水平。

  2.7月29日,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城镇化需要城市承担起农民工市民化的主要责任。二是完善“走出去”战略。三是重视农业良法的推广。四是实现长江流域水资源的统一调度

  3.8月19日,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加强立法。二是完善法治监督。三是完善知识产权审判体系。四是发挥“德”和“礼”在法治建设中的作用。

  4.12月1日,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民进中央建议:一是激发科技进步新动力。二是生态文明建设必须突破“两难”。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