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富和出席广西民进摄影作品晋京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7月21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广西是个好地方——广西民进摄影作品晋京展”开幕式并参观了摄影展。

  7月21日下午,“广西是个好地方——广西民进摄影作品晋京展”在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隆重开幕。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致辞并宣布影展开幕,他首先对民进中央及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对影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自力说,广西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通过举办摄影展,凝聚会员共识,也是服务社会的一次新尝试。陈自力表示,本次影展的所有作品将无偿捐赠民进中央。

  开幕式由广西民进摄影之家主任、区委会原专职副主委陈建东主持。

  这次影展展出的70件作品,是从广西各地民进会员选送的近万件作品中挑选出来的。这些作品以秀美的自然景色,展现了广西风光无限的巨大魅力,以浓郁的民族风情,阐释了广西的人文特色,以摄影的形象语言,再现了广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以绚丽的色彩画面,讴歌了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充分体现出广西民进会员赞美大好河山、热爱家乡人民的炽热之情。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圭逊,民进北京市委会、广西民进摄影之家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摄影展。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张禹